一茕二白白

从入坑到爬墙都没能听上追凌同人歌的可怜人。

《夭寿啦大少奶奶和二少奶奶又打起来啦!》2

有毒

有毒哦[doge]

《夭寿啦大少奶奶和二少奶奶又打起来啦》2

不论两边的小丫头哪个吵赢了,当天总有一位少奶奶是被家里头的公子抱到冷泉去洗澡的。

显然这天大公子家的杜鹃没说过二公子那头的小莲。

本来倒也不是什么大事,坏就坏在大公子和大少奶奶去的路上碰到了……蓝启仁老先生。

闺房之乐,却叫长辈看见了,委实不太体面。

这样不体面的事,哪怕二人小别胜新婚,哪怕大公子是宗主,也要去抄书。

苦了大老远从云梦赶来的大少奶奶独守空房。

蓝忘机午后给小一辈讲课去,魏无羡在屋子里无聊,又不好总去添乱,听说了这事儿,乐的立刻带着小莲去找江澄,说是害他夫妻分离,要给他赔礼道歉。

小莲显然十分会玩,一到江澄的院子里,见了面还不待魏无羡调侃些什么,照着江澄就是跪下,嘤嘤嘤地说道:“大少奶奶!都是我不好,二少奶奶已经罚过我了……”

小莲一腔本领还没施展完,就被江澄怒气冲冲地打断:“魏婴你做什么为难个小姑娘!”

魏无羡退开一步笑道:“整个云深不知处都知道啦,你今天是被泽芜君……哎哎哎别打脸!你追我也没用!你相公还是要抄书!嘿,你还真动手啊……”

两个人行过之处,鸡飞狗跳。

杜鹃冲着被丢下的小莲得意一笑。

凭你家二少奶奶怎么有本事,这嫂子教训弟媳妇儿,总是天经地义的吧!


评论(17)

热度(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