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茕二白白

从入坑到爬墙都没能听上追凌同人歌的可怜人。

【忘羡】《你有粉爪爪很了不起吗!》

粉爪爪2.0

粉爪爪汪叽兔×黑爪爪羡羡喵

魏无羡觉得自己对面前的这一对粉爪爪一见钟情了。

虽然,魏无羡每一天都在对不同的粉爪爪一见钟情,可今天的粉爪爪不一样。

今天的粉爪爪格外的粉。

是的,虽然魏无羡自己爪如黑炭,可他是个粉爪爪控,看见好看的粉爪爪,就控制不住的,一定要去逗一逗粉爪爪的主人。

魏无羡一摆腰溜到那个好看的粉爪爪旁边,伸出自己的黑爪爪想握别人的粉爪爪,还没碰到毛,那只粉爪爪就猛的收回去。

魏无羡顺着看过去。

哦,是只兔子。

戴抹额的,还是蓝家兔,怪不得有那么好看的粉爪爪。

没能轻薄成功,还被人家冷眼相对,魏无羡也并不觉得尴尬,正好江澄没看见这里情形,在远处叫他,他喵的一声,甩甩尾巴走了。

魏无羡很快就把这件事情忘了,毕竟蓝家有太多好看的粉爪爪。

再一次碰到那个蓝家兔,是魏无羡轻盈地跃上蓝家墙头,打算偷偷溜回房里去,被那个好看的粉爪爪的主人逮个正着。

魏无羡嘴里还嚼吧嚼吧,黑爪爪里也捏着什么东西,就被那个有好看的粉爪爪的蓝家兔勒令把跨进墙这头的前爪收回去。

这,这怎么收回去嘛!

魏无羡拒不合作,下头的粉爪爪蓝家兔三两下跳上高墙,逼问他爪爪里拿的是什么。

魏无羡的黑爪爪向他递过去:“木天蓼,分你一棵,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

没人能拒绝木天蓼!魏无羡这么想

可大概拥有了粉爪爪就拥有了拒绝木天蓼的能力,这个好看的粉爪爪的主人当场就和他打起来了。

打斗间一棵木天蓼从墙头掉下去,夜深天黑,也不知被风吹到了哪里。

魏无羡咪地惨叫一声,痛心非常,无心恋战,抱头逃窜。

他想,如果粉爪爪们都像这个兔一样实力拒绝木天蓼的话,那他以后不要喜欢粉爪爪了。

后来魏无羡知道了,那只有好看粉爪爪的兔子就是蓝忘机,传说中那只拥有全修仙界最好看的粉爪爪的兔子。

魏无羡自己咂摸咂摸半天,觉得蓝忘机的粉爪爪确实配得上“最好看”这三个字。他那天趁着缠斗,趁机摸了好几把蓝忘机好看的粉爪爪,如今想来,细细长软绵绵,是他见过最好摸的爪。

有这么好看的粉爪爪,好像不喜欢木天蓼都能被原谅呢。

评论(16)

热度(5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