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茕二白白

从入坑到爬墙都没能听上追凌同人歌的可怜人。

【追凌】《诉相思》1

#思追追失忆狗血梗

#不不不不不虐

#哈哈哈哈我果然是个起名废




云深不知处内,一室檀香幽幽。日光顺着雕花的窗柔柔地攀上来,拥住蹋上交颈卧着的一双人。

金凌先醒来,昨夜他与蓝思追胡天胡地一晚上,累了睡得不知身在何处。他嗅嗅似有若无的檀香,昨夜种种情状突然涌现出来。金凌有些怕羞地往里缩了缩。

一动才发现,蓝思追的手还放在他光裸的的腰上,金凌不自在地把蓝思追的手挪开,握住蓝思追的手又有些舍不得放开,面色微红地把手覆在蓝思追的手上。

金凌这一番动作不大,却惊醒了蓝思追。

蓝思追睁开眼,正对上了金凌盯着他看的模样。金凌早晨醒来就这样瞧着蓝思追,被发现了,急匆匆地把眼挪开。目光从窗前的屏风看到铜镜,神情慌慌张张。

定神一想,他为什么要怕蓝思追呀!于是又小动物似的瞪回去一眼。

旁的人……洞,洞房之后都会说些什么的呀?

蓝思追这人!怎么还不说话,就知道看他笑话欺负他……

蓝思追默默看了一会儿金凌的情状,突然把手从金凌手里挣脱出来。

金凌一手托着脑袋看向他。

蓝思追语气带着不解与疏离:“金公子……怎么会在此处?”

金凌撇撇嘴:“喂!这个不好玩,装的一点都不像!”

蓝思追疑惑道:“装?”说着偏头环视一圈,确定了这是在云深不知处的他的屋子,于是又严肃道:“不论金公子是怎样进来的,来做什么,这是我的屋子,我未曾同意还请金公子尽快出去为好。”

金凌被他说的有些生气:“谁稀罕来啊?求我也不愿意来!”

蓝思追道:“那劳驾金公子先从我屋子出去吧。”

金凌被他一句话气的眼眶通红:“蓝愿!你太过分了!”

蓝思追一愣:“金公子为何这样唤我?”

自来只有关系亲密的人才能互相直呼姓名,不熟悉的人多以字相称。金凌昨晚和蓝思追折腾了一晚上,可蓝思追一觉醒来,却把他归为不熟悉的人?

金凌咬牙:“蓝思追,我不管你在干什么,我不喜欢这样!”

蓝思追无奈:“再怎么说昨夜是金公子不守规则在先,如今就不必再作弄我了吧。”

金凌愣住了,一字一句地重复:“我,我不守什么规矩了?”

蓝思追在心里叹金凌娇纵不听劝诫不知悔改,落在金凌眼里,蓝思追是一副对他不耐烦透了的模样。

金凌从床榻上挺直脊背坐起来,绣金线的外袍一批,站起来的时候却踉跄了一下。

金凌强撑着酸软的腰背站的笔直,手里的剑不出鞘指着蓝思追,轻声像是说给自己听:“你不是蓝愿。”

说完转身推门,头也不回地奔出门外。

蓝思追觉得似乎哪里有些不对劲,想跟过去问一问。可低头一看,自己身上未着寸缕。
再看向床对面的铜镜,自己的胳膊上,背上,多了深深浅浅几道抓痕,像是猫爪挠了几道似的。

蓝思追批衣坐起,向着金凌离开的方向走了两步,就看见桌子上放着的一壶酒,两个杯子。

云深不知处禁酒……这是哪里来的?

蓝思追琢磨着从醒来起看见金凌,一直到金凌气的跑开,究竟不知哪里出了什么差错。

蓝思追的手无意识地抚上胳膊上的抓痕,脑子里突然抓住了些什么。

于是他走回床前,掀开被子一看,几乎要倒抽一口气。

床榻上红红白白,一片狼藉。


评论(9)

热度(2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