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茕二白白

从入坑到爬墙都没能听上追凌同人歌的可怜人。

【追凌】发几个微博写的脑洞

这一次是这样的
金凌是个刚修炼成精的小狐狸[doge]
蓝思追是个下凡历劫的仙君
可惨,下凡变成了穷困潦倒的书生
狐狸是好狐狸,不吸精气不勾引书生
那怎么修炼呢?
做好事呗,施粥呗
很多年后有人问仙君为什么会喜欢上小狐狸
仙君沉默许久道
我贫苦时吃过百家粥……
只有阿凌他家放咸菜


#魔道祖师##追凌#

还是上次的咸菜设定
思追他现在做书生的时候穷的喝粥,不妨碍他曾经做神仙的时候富得流油
多富呢?
人家神仙赶路
御剑啊,自己飞啊,多耗灵力
很累的
思追他不
他买得起云
两朵
后来他捡到只小奶狐狸
小狐狸成天趴在云上睡觉
他们仙君看云,那就跟看老婆的眼神一样一样的
小奶狐狸睡迷糊了
撕一小片云擦擦眼睛
云委屈得龇牙咧嘴怼着蓝思追就是求抱抱
蓝思追看一眼云
再看一眼嫩的掐出来水的狐狸
颇有娇妻美妾争宠的既视感
小狐狸也委屈,神仙哥哥你变了你以前很宠我的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蓝思追把云一脚踹开
老婆不要了不要了!一会儿狐狸该跑了!

云可惨
叫狐狸撕了个口儿
给主人踹了一脚
还要自动导航送他们回仙府
一路飞一路哗哗下雨
太虐了太虐了




还是没完没了的咸菜梗

蓝思追捡到小狐狸之后就非常宠它
我们上回说过这位仙君他很有钱
多有钱呢
他把捆仙索团成球给小狐狸抓着玩儿
捆仙索!
玩儿两天狐狸就把球弄没了
没事儿
宠它
买!


#魔道祖师##澄仪#

江澄的师兄找到了对象,每天都要闪瞎他的眼
蓝景仪的师兄也找到了对象,每天也都要闪瞎他的眼
于是江澄在一家墨镜店第一次见到了蓝景仪
这个小朋友长得那么好看,还总是和他一样来买墨镜真是好单纯好不做作呢
长此以往,情愫暗生
然而时间一久,蓝景仪得知二人关系
蓝景仪嘤嘤嘤:为什么别人谈恋爱可以闪瞎我的眼,我谈恋爱要这么坎坷啊!我的男朋友居然是我嫂子的舅舅!
江澄面无表情:你男朋友还是你师兄他师娘的师弟呢怎么说?
蓝景仪汪的一声哭出来
江澄心道算了看在你长得好看的份上我哄哄你吧
江澄:没事儿,我们只是说起来是亲戚,我们还没说他们全是死给呢!
蓝景仪抽抽搭搭:夫君你直到我了。
江澄:别哭了,墨镜还要不要?相公公给你买买买
蓝景仪哽咽:要的

遂HE




是这样的
蓝思追是个独居的上班族,他有个小巧精致的杯子
淡金色的
有一天,包裹住杯子的防烫手的布袋子,被不小心划开了一道口子
蓝思追有点可惜:只能扔掉了啊
于是放在床头柜上,打算第二天丢掉
是夜
蓝思追被一个白嫩的少年摇着胳膊推醒
少年长相精致,包裹住他的金色的袍子却撕开了长长的口
他带着哭腔问:主人,你不要阿凌了吗?



#魔道祖师##追凌#

设定是这样的
金凌是当红小明星
蓝思追是他新来的助理
金凌见蓝思追的第一面就吧唧一下变小了
没办法只好让助理揣兜兜里带回家
你知道蓝思追虽然很温柔但他没有那么给
家里没有小碟子小碗小筷子
金凌只好趴在巨大的碗边上喝红豆莲子汤
好嘛,一不小心噗通一下掉进去
还要被蓝思追用大勺子捞出来,头顶上还有半颗红豆皮
只好放在水龙头底下给他洗一洗
刚才说了蓝思追他没有那么给
家里没有小衣服可以给金凌换
洗干净只好拿电吹风给他手动吹干
最惨的是什么?
蓝思追从那以后去超市就要买一套芭比把小碗留给金凌用
买给娃娃穿的小衣服给金凌换
家里来人了金凌站在一堆扭蛋里装成扭蛋
结果外面开始传蓝思追是金凌的痴汉
他真的没有那么给啊!
委屈



评论(8)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